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员工动态>>正文
   

霍斌副教授主讲山右论坛之“贞观末年长孙无忌权力的崛起与政治清洗的展开”

2023年12月23日 14:21  点击:[]

12月22日下午,集团副经理霍斌副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作了主题为“贞观末年长孙无忌权力的崛起与政治清洗的展开—唐太宗身体疾病对历史影响之一瞥”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刘宝峰博士主持,集团中国史和世界史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霍斌副教授围绕贞观初年长孙无忌的权力浮沉、贞观末年长孙无忌权力的崛起、永徽年间反长孙集团的政治斗争三方面进行讲述,在讲座中运用新颖的观点给出了独到见解,对于特定的历史现象进行了全面的剖析。霍斌副教授幽默风趣的讲座风格、独特的见解营造了热情高涨的课堂氛围,赢得在座同学的阵阵赞叹。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