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员工动态>>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彭瑞花教授应邀为集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11月19日 15:58  点击:[]

11月18日晚,集团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彭瑞花教授在一号楼1210会议室作了题为《宗教与国家安全》的学术报告。经理侯慧明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部分教师和中国史、世界史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彭瑞花教授围绕“宗教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宗教领域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三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彭教授表示要谨防宗教渗透问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

此次报告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宗教领域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树立了良好的价值观念,引导同学们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彭瑞花,宗教学博士,博士后,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陕西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青年学术骨干”“长安青年学者”等人才称号。主要从事宗教法治、中国共产党宗教理论与宗教政策、佛教戒律研究,出版专著1部,在《世界宗教研究》《世界宗教文化》《宗教学研究》《中国宗教》等期刊发表论文四十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统战理论与实践重大项目1项,主持参与其他各类课题近十项。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