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二轮论证会

2024年01月16日 15:42  点击:[]

1月15日,集团在现刊阅览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二轮论证会,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二十多位教师及五位院内专家参加。

本次论证分中国史、世界史及旅游管理三个方向,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做了简要的阐述和汇报。学院侯慧明教授、仝建平教授、徐继承教授、谢立忱教授和杨学勇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五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价值和课题申报负责人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对申请课题的选题意义、内容、重点难点、学术创新及申请书规范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上,大家积极交流互动,申报教师表示将根据院内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课题研究思路、凸显研究问题,精细打磨申报书,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夯实基础,力争集团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佳绩。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