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会

2024年01月15日 19:47  点击:[]

114日下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现刊阅览室召开了2024年度第1次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玮书记原文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她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突出严的基调,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凝聚管党治党合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推动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