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6日 10: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同时强化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12月21日下午,集团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书记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五位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依次围绕2023年度完成岗位工作职责履职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执行党内政治生活提醒公开和备案制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王玮书记结合各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结合2023年各支部的成绩和不足,对支部书记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要主动研究工作,加强协同配合;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打造特色亮点。她指出,2024年是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建设年和提质创优年,各支部要持续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强化支部台账管理,结合实际探索形成务实管用、符合实际工作的党支部工作方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全面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