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与山西省朔州市第二中学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12月19日 08:57  点击:[]

12月18日上午,集团与朔州市第二中学校举行共建优质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经理霍斌、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朔州市第二中学校董事长柳雁勇、董事长彭建红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集团与朔州市第二中学校搭建起共同合作交流的平台。未来双方将本着“实践教育、合作创新、校地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师范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合作教研、新高考改革、资源平台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

教育实践及教研基地的建设实现了高校教育资源与中学基础资源的有效对接,今后将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