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召开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3年12月14日 17:5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队伍建设,了解新入职教师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助力青年教师职业成长,12月14日上午,集团在现刊阅览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王玮、经理侯慧明、公司党委副书记郝艳红主持、院工会主席刘丽以及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依次汇报了入职后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收获心得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调整,已经逐渐完成了从员工到教师身份的转换,初登讲台的压力也逐渐减小,和员工的交流更加从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也在自己克服和寻求帮助中得到了解决,入职后的生活忙碌而充实。同时新入职教师还从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刘丽老师在发言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职业成长经历,鼓励新教师们要放松心态、积极应对各项工作挑战。郝艳红副书记从遵守师德师风的角度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侯慧明经理在发言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关键所在,学院向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积极为新入职教师的成长保驾护航。他从教学能力提升、学术研究方向、未来成长发展等方面给新教师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希望。王玮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新入职教师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职业遵循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师职业道路上不断学习、提升,心怀热爱,保持专注,积极进取,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座谈会体现出公司党政对青年教师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集团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